Sunday, June 28, 2009



天空再灰
你讓我看到一片藍天
冰水再冰
喝下微熱再安眠

即使關起眼睛
我像看到星火
漫天照出光線
撒下了鹽, 嘗盡了甜
全也因安躺于這一個肩

瞳孔將記錄跟你渡每天
皮膚將氣味收起在髮辮
神仙早放下箭
光影里遇見
來摘碎星裝飾這個冠冕

未講的說話寫滿在信箋
讀一次再一次再看多一千次
我在你身邊
靠在你的肩
鋪天蓋地全是愛
蓋著我們視線


^^^^^^^^^^^^^^^^^^^^^^

甜, 又快要当舅舅了 ^^



甜, 两年不见的你来见我了 ^^



甜, 当晚餐我要付钱时你要我把钱留给MI的演唱会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