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豪仔黄梨酥



噹噹噹.. 豪仔黄梨酥出炉咯!!
其实是跟妈妈偷师的啦, 呵呵..
一口就吃下去的娘惹黄梨酥..
制造过程可不简单.. 马虎不得~

首先要把黄梨炒得恰到好处..





真的用真功夫去炒的哦! 嘻嘻 ^^

炒到这样就刚刚好啦! 可以放到冰箱去冷冻~

黄梨饼(未烤)

黄梨饼 (成品)
黄梨酥 (成品) 豪仔的最爱!! ^^
好啦~ 可以上架了 ^^
犀犀也爱不释手哦 *.*

9 comments:

clare tan said...

哇! 想不到。。
师傅的秘方终于大公开!
这下大展身手,
还真有模有样噢!
犀犀~ 我也爱不释手叻~~
独吃会肥咖~~ ;p

Unknown said...

原来Immas酱厉害。。
真的要赞赞一下!!
我也爱不释手叻。。。

Cyee 秋仪 said...

娘惹黄梨酥也是我的最爱!不知是否是马六甲人的关系呢? ~>.<~

said...

wow~ intelligent... i never knw how to make any cookies or thingy like this :)

immas said...

Clare: 不要吃犀犀的干醋啦, 嘻嘻 :p

Darren: 卖口乖啊你, 不过我喜欢! 哈哈!

Cyee: 嘻嘻, 对啊! 甲人都爱吃 ^^

L²: 你幸福咯, 不用自己做嘛~ 有人做给你吃, 嘻嘻 ^^

小周...(^o^)... said...

现在才知道你会做饼,arghhhhh,你很厉害。我也要~~~嘻嘻

immas said...

Kat Kat 过奖啦 ^^

~ arigatou ~

~~Dreams Come True~~ said...

可以教我如何做饼皮吗?谢谢。

immas said...

饼皮的原料是~
250克牛油
50克糖粉
1粒蛋黄
300克面粉
2大匙蛋黄粉

祝你成功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