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5, 2010

LETTER FROM SAMMI



親愛的Mi迷:

  對於「信」大碟以及Love Mi DVD的美好成績,我內心除了喜悅,感恩。更加感激你們一直的留言以及推動著我前進。每次看到你們的留言,我都心感興奮,而且鼓舞。

  我將會開始巡迴concert,大馬的樂迷,我會全力以赴19,20號的演出。在還未見到你們の前,我就先感到熱血澎湃!!!!!!!!

  各位Mi迷,一句到尾:「愛你們。」多謝你們的一切。

3 comments:

said...

Its so high high high ~ Get Ready !!

Yay~

Nicjay said...

My first time is Sammi not Faye le...pity...

窝乐斯 Wallace said...

Love Mi。。Good Show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