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2, 2009

december



12月12日..
还有18天全球倒数2010新年的到来
2009年即将结束~

人生数目。数目人生

回头看看2009年..
我得到什么? 我失去什么?
我开心什么? 我失意什么?

感慨。感触。感谢。
更加要感恩..
因为爱.. 世界变得更美丽..

真心希望世界上所有的人们~
一起爱护我们的家~
爱护我们的地球~ *LOVE*

6 comments:

Simon said...

地球因为爱而伟大
地球因为爱而不停的转
爱。转动=)

天王之子 said...

希望明年会更好!!

賀仔 said...

爱!!!

Cyee 秋仪 said...

加油!加油!加油!

clare tan said...

呵呵!最重要是时时充实自己~
错误不再从犯,珍惜所有,
别往坏的想。。。
那生活就会充满无数的
“欢乐与希望”!
2009 年,我长大也懂得了不少。
2010 年,抱着新期待与梦想!
加油吧!^^

immas said...

珍惜.爱
Love Mi~
Love Me~

Merry Christmas & Happy New Year to everyone, my dear friend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