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除。惜



她静悄悄地
走到了尾声
战战兢兢地
回顾这一年

今天..
回看过去十二个月份
该删除哪些?
该珍惜哪些?

今天..
有太多的情绪
我想说谢谢你
我想说对不起
我想说我爱你
我想说我恨你

我想说的有太多了
给每一个你..你..还有你..
这篇部落格是沉重的,
我承认..

希望明年写第一篇部落格时..
我不是沉重的..
祝福在看着我这篇部落格的你..
新年快乐~

10 comments:

无泪@使 said...

希望伊玛仕会得到你想要的结果。新年快乐!

said...

wish u the best in the coming 2010~

Love Mi
Love Immas

Cyee 秋仪 said...

2010快乐 幸福每一天

賀仔 said...

加油!

永远支持你!!!

希望你明年、
后年、将来的每一年
都会开开心心!!!

Nicjay said...

为我们定下自己的目标。。。
^^

幸福王子 said...

也祝你新年快乐~

cHriSi3w said...

Hapi New year :)

MonnyChong said...

Happy New Year ^^
wish u all the best...

clare tan said...

是的。
放下一整年的‘怒与哀’必然是很沉重的。。
但是,
迈入新一年,还有无数的"喜与乐"填满丫。。
希望伊玛仕,更多的作品出炉! 呵呵~
2010 万岁! ^^

ray brixton said...

i love sammi too.. anyway just drop by to say hi... take care and drop by mine if you have time.. cheers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