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7, 2010

MI。海



MI.. 我又跑去看海了
今天比昨天来得风平浪静
不过来看海的人倒是多了

MI.. 如果每天都可以看海就好了
MI.. 您知道么?
海在日本语文的发音也是"mi"喔

MI.. 我有好多话想要告诉您
在您演唱会尾场我哭了七次
为了您.. 为自己.. 为了..

MI.. 过去两个星期我非常难过
谢谢有您的正能量陪我一起度过
2010年..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
我听您说.. 我们一起好好加油!!

5 comments:

Simon said...

嗯,
我们一起加油哦^^

clare tan said...

男人哭吧 哭吧 不是罪 ~
加油加油! P^_^q

天王之子 said...

Mi的HK之旅,好玩吗?
哈哈。。

said...

gambatte

love mi
love immas

natty yap said...

ahha ah gor u say last 2 weeks make u unhappy..so bad la...together with me make u so unhappy meh...haha...got mi somemore!!!

like mi said : we r the most tough SURVIVOR!!!!i will survive!!!positive energy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