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偏偏。喜歡你



愁緒揮不去苦悶散不去
為何我心一片空虛
愛情已失去一切都失去
滿腔恨愁不可消除

為何你的嘴裡總是那一句
為何我的心不會死
明白到愛失去一切都失去
我又為何偏偏喜歡你

愛已是負累相愛似受罪
心底如今滿苦淚
舊日情如醉此刻怕再追
偏偏癡心想見你

為何我心分秒想著過去
為何你一點都不記起
情義已失去恩愛都失去
我卻為何偏偏喜歡你

*** 伊玛仕向丹尼致敬 ***

2 comments:

Nicjay said...

人来到却说不出口。。。
难言?
还是。。。
等勇气来了再说吧。。。

Unknown said...

i love his 《等》 and 《漣漪》,
nice song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