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记得。怎样



是谁记得?
是谁忘了?

记得。又能怎样?

8 comments:

natty yap said...

i remember u always gah!!!!
support u all the way!!!
ganbatteh n do what u like!!!

immas said...

多谢老妹还记得伊玛仕の米坊!!
多谢老妹所有的付出!!

色盲画家 said...

记得=幸福

clare tan said...

记得快乐的点点滴滴。。
忘了伤心的,甚至选择失忆。。

所以记得真的就是幸福!^^

immas said...

色盲画家.. 你幸福么?
云徒.. 你快乐么? :)

谢谢你们的留言!!

色盲画家 said...

是的,我是幸福的。因为不管是快乐的、悲伤的、窝心的、绝望的、生气的以及所有的情感,我都记得;我拥有它们,所以我幸福。

immas said...

好羡慕画家..
我暂时还办不到..
我一直以为..
幸福就一定要是快乐的..
窝心的.. =,=

clare tan said...

赞成画家所说的!
可以感受这一切,真的是幸运的。
生活上有些事是不能改变,
但心情是可以的,
所以我比较选择想想快乐的。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