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想太多。闭门羹



突然想点播一首歌~
是我想太多你总这样说
但你却沒有真的心疼我
是我想太多我也这样说
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

最近好幸福..
朋友们都来为我预庆生日..
朋友们都纷纷送上祝福和礼物..
最近也好孤独..
都是想太多了..
吃了很多闭门羹..

现在开始决定不再空想..
要就去开口..
要就去争取..
幸福.. 我要的幸福..
没有束缚~

4 comments:

clare tan said...

呵呵~ 真想知道是谁说的?
总算知道自己有时想太多。。:P

其实心情的好坏真的是取决于我们,
当下如何去想~

对! 有时想太多,没行动;
怎么成功。。
好的~ 不妨行动! ^_^

Simon said...

伊玛仕永远都是那么的幸福
祝你好运...

cHriSi3w said...

我也是一样.
偶尔想太多,会很不开心;
又不能不去想...
我们都是自找烦恼的人 :)

賀仔 said...

别胡思乱想。。。
大家都很疼你
大家都很爱你

加油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