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跑吧!伊玛仕



凌晨三点九.. 奔驰在槟威大桥上..
一步一步踏实地奔跑~
在这座一天拥有超过13万车辆行驶的大桥上..
感觉超爽啊!!

这一次.. 不是驾车~
而是用我双脚..
完全拥有这份奔驰的快感~

三个月的锻炼~
有汗水~ 也有"累"水~
不过.. 我觉得值得!!!

感谢靓MI让我有这股勇气~
感谢上帝让我拥有这份福气~
感谢每一个你为我加油打气~

当然还要感谢我的好拍档西门..
没有你, 我也不懂可以完成今次任务么~
明年我们再接再厉!! ^^

9 comments:

Simon said...

明年再来!
明年我们一定要用更短的时间完成赛跑=)

cHriSi3w said...

光宗耀祖 :)

天王之子 said...

真为你感到骄傲!!
掌声鼓励!!

賀仔 said...

支持、支持!!!

said...

good work :)
count me in next year ok?

Nicjay said...

Immas sang, BFF wanna join next de. Don't forget to ask him. ^^

immas said...

thanks for all the supports ^^
btw, Leu and NicJay welcome to join immas in PBIM 2010!!! :D

幸福王子 said...

大概要跑多久啊?
有机会想要尝试。

immas said...

幸福王子也有兴趣喔~
21KM限定在3小时半内完成就能获取FINISHER奖牌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