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感恩。幸福



幸运是我..
不是来晒幸福的..
只是很想要感恩..
感恩所有让我幸福的人..
感恩的心~ 感谢有你~

那天晚上..
我哭了.. 眼泪就是最大的证据..
我很幸福..
能够拥有你们的祝福..

今年切蛋糕之前许愿..
可是.. 我很多愿望..
都已经在今年生日就成真了~
不能贪心啊~
所以我只希望大家都健康快乐~
这样才是最重要^^

这篇感恩词也许会长了些..
但是都是我的真心话~

感谢NATTY老妹精心策划的[信][望][爱]
简直就是弄到我感动连连=,=
多谢MI让我认识到老妹~~

多谢ELLY和CLARE特地下来帮我庆生
还有JANICE与JOYCE的助兴^^
ERIC的精美设计的BANNER与POSTER~
把SERENE, GINNY, AMEI, CATHERINE, YIKLAI, TRISTA, ELLY和CLARE的祝福从远方带来给我~ 无尽感言~ 我深深感动!!

当然不会忘了感谢我的BFF们~
DANIEL和JET.. 谢谢你们的惊喜~
NICJAY特地从新国来帮我庆祝生日~
SIMON的支持与不断在跑步上帮助我~
谢谢你送我的鞋子我很喜欢^^

感动我亲爱的FA'MI'LY特地来甲~
惊喜连篇~ 你们让我受宠若惊啊!!
你们送给我的礼物~
我都很喜欢很喜欢!!
我想说.. 你们的到来~
其实已经是给我最大的礼物了~
我爱你们!! NICOLE, ALICE, FY, KAT, JOHN, CANNY
当然不会忘记我的VVIP >> NATTY啦^^

还有其他朋友们的祝福..
恕我未能一一将你们的名字写出来..
但是我衷心的感谢你们给予我的一切~

感恩~~ 我的家人..
爸爸, 妈妈, 大哥大嫂, 姐夫姐姐, 外甥侄女..
谢谢你们一路以来对于我的包容和关怀~

最后感谢上帝..
我开始相信了~
上帝早已预备..
来紧的马拉松跨越槟威大桥~
还有12月的新工作..
还有香港跨年LOVE MI旅程~
一切都会很美好!!
因为我相信 ^^

10 comments:

Simon said...

幸福来得不是偶然..
希望你以后的路会走得更平坦=)

无泪@使 said...

很开心现在的你觉得很幸福,你值得拥有幸福!你,会一直幸福下去的...

C said...

你开心就好了!! :)
Add Oil 啊brother!!!

said...

happy birthday to u again :)

天王之子 said...

祝你每一个愿望都成真。。我也一样。。哈哈:)

immas said...

谢谢你们~
你们也要幸福哦^^

cHriSi3w said...

hv fun :)

幸福王子 said...

我会太迟吗?
生日快乐!
希望你永远都那么帅!
:)

immas said...

Chris: yea i really hv fun ^^

幸福王子: 谢谢你的祝福~ 祝福不怕迟嘻嘻 :P

Elly said...

你的部落格也有哦。。。不好意思我这位迟来的visitor。。。不过我们大伙儿早前在跟你庆生时已经收到了,别太客气哦。。。